close

終於知道什麼是痛不欲生,這幾天我很深刻的體驗到了...
莫名其妙的長了俗稱的"皮蛇"(學名是帶狀疱疹)這是因為小時候得過水痘雖然
水痘好了,但病毒會潛伏在我們的神經節裡面冬眠等到免疫力下降,抵抗力差就整個的發做起來...
"救郎哦,痛死了拉"回想這幾天的病程,剛開始時是覺得皮膚有幾個部分痛痛的,用手去摸都會痛,
我告訴我們家把拔,把拔就以為是肚子裡兒子壓到了我的神經所以我才會神經痛...但我越想越不對
之前生第一胎我們家寶貝公主時只要她壓到了我的神經我只要換個姿勢稍為讓她移開就好,
但這次完全跟之前不一樣,雖然心存懷疑但還能忍就想說會不會過幾天就好了
接著到了隔天晚上洗完澡突然發現大腿內側出現了一小塊一小塊的紅色斑點,把拔以為是長了濕疹,
也準備明天一早就去看皮膚科,當然當晚就越來越痛,無法入眠...

當晚心裡就有個預感是"皮蛇"因為我知道這是屬於一種神經性病毒..當然經過醫生的
証實我的猜想是完全正確...當醫生一告訴我時我臉上出現了不止八條線....哇哩咧
竟然在我懷孕過程中來一記這個真是超.....級考驗呀!因為擔心肚子裡的寶寶我完全
不敢吃藥,醫生也不敢開藥給我吃只給了我擦的藥,還特別提醒我接下來會很痛哦!
要忍耐...完全無言..唯一值得慶幸的是肚子裡的寶寶現在是屬於穩定期,不會影響到!
接下來的日子就完全如醫生所言痛...呀!為了寶寶只好忍,但是我發現根本是無法忍呀!
整個發作的過程真是命快去了半條,吃也吃不好更別替睡覺了,完全無法睡覺,這期間
去掛了兩次急診..整整二天無法睡覺.....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好想把大腿那截切掉呀!

8/17產檢時也把症狀告訴了我的產科醫生她建議我去掛皮膚科再看一次,因為醫生說
現在用藥幾乎都很安全可以吃藥,於是結束產檢後我就馬上掛了皮膚科(亞東醫院)
醫生一看就說哇!這很痛的跟我解釋了整個過程需要二禮拜的時間 ,而且我是可以
吃藥的...(啊!哇咧!早知就來這看不用痛那麼久).....#$@%&
因為已經發病5天了,當然吃藥的效果就已經有限了最痛的時間都沒吃藥了現在在吃
當然也就有限只能讓它從高峰期降下來一些些.....

雖然現在還沒完全好,但起碼晚上可以睡就已經很阿彌陀佛了....回想前幾天的
"刺.痛.麻.癢"安娘喂!頭皮就又開始發麻....現在就只能等那些水疱結痂,
痂皮掉了就好了,大約還要一禮拜的時間才能好..
這幾天老媽一直擔心我營養不夠所以下了班就來我家煮飯給我吃,真是辛苦她了
也多虧了老媽才能讓我不用擔心營養的問題,也很感謝我們家把拔,他跟我說
看我很痛苦難過他確無力幫忙,他很難過很想替我承擔那些痛,聽他那樣說很
窩心(揪甘心A)....現在我已經從修復期到復原期了,體驗到孕婦的辛苦..
所以大家一定要對家裡的母親.老婆心懷感恩,對家裡的孕婦更要時時體貼
天下的女人都是很偉大的~~最重要的是大家都要身體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88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