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心裡也越來越期待小王子的出生^^
前陣子的"皮蛇"也好得差不多了...
上禮拜也去照了4D,看見寶寶健康活潑的動來動去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和滿足,
真是超口愛滴! 也感謝老天沒有讓我的皮蛇去影響到寶寶.....感恩啦!!

當然把拔還是一樣的體貼,最體貼的莫過於我那最口愛最貼心的心肝寶貝女兒..
她現在每天都會親親我的肚子跟肚子裡的弟弟講話,甚至會貼在我肚子上聽聲音,
真口愛,有時還會跟我們家把拔輪流聽肚子裡的聲音,看著她們倆這樣趴在我肚子上
真是有說不出的滿足和幸福..

感謝老天讓我擁有一切我想擁有的,除了...曾經的錯誤...........
現在我只想好好經營我最愛的家庭,愛我最愛的家人.老公.小孩....
我很滿足我現在的一切也很珍惜....最重要的是大家身體都一定要健健康康的~~
真得很感恩!!

DSC048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88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