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突然重感冒,咳到肺都快不見了..@@~~
之前趁著五一勞動的連假全家出遊,但實在咳到不行提早回來,
晚上去掛了急診,因為要做一連串的檢查:X光.心電圖.抽血..醫生為了確保安全
問了我上次生理期日期一算隔了一個多月,在安全顧慮下就要我先去驗尿,確定
沒有懷孕才能幫我照X光,我就照著醫生的指示,等了好一陣子報告終於出來了....
醫生告訴我"懷孕了"哇哩咧~很驚訝!(因為二禮拜前自己有先去驗結果是沒有,怎會隔沒幾天就.....)
雖然驚訝,但也很高興可是另一方面也很擔心,因為感冒吃了不少的藥很怕會有影響.....
第一時間當然把這消息告訴我家的把拔,他也很高興,當然最高興的莫過於家裡的寶貝,因為她要當姐姐嘍!
寶貝期待當姐姐已經很久了終於讓她等到嘍!

接著在婦產科醫生的確認下,確定已經懷孕5.6週了再來就等下次的產檢看肚子裡寶寶的心跳了....^^
終於到了要產檢的那一天懷著一個緊張的心情,到超音波室確認寶寶是否有心跳,在醫生的檢查下,
醫生指著螢幕上的一個小點說:這就是寶寶的心跳很明顯哦!心裡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也很感動,
我的肚子裡即將又有一個小生命要誕生了....

看著超音波裡花生米大小的寶寶有說不出的情緒....只希望他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出生,這也是我最大的心願~

PS:給肚子裡的小寶寶:你要乖乖健康的長大唷!馬麻.把拔還有最愛你的姐姐都在等你出生唷!!
     我們都會很愛你的唷~~加油!!

 照片002.jpg

小寶寶已經8週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88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