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這幾天出國,又是我睡不好的日子..總覺得很沒有安全感,因為習慣有他在的味道..
以前總不覺得我生命中如果少了這個男人會有什麼不同..
總是理直氣壯的"沒有你我也可以過得很好"...........
但其實都是逞強的,裝出來的,自以為的好強.....
直到這段日子,才發現原來他不在我身邊,竟會如此的不習慣,生活好像失去了重心
算一算日子,跟把拔從交往到結緍也已經過了13個年頭,回想我們兩個從血氣方剛的少年
到現在已經為人父,為人母,一路走來風風雨雨也從當初的不被看好的一對情侶到現在
人人稱羡的恩愛夫妻,一起奮鬥打拚的日子雖然辛苦,但卻是我跟把拔共同的回憶,也因為
有這段打拚的血淚史,才讓我們倆個有著無人能取代的"革命情感",也了解自己在對方的地位
是無人能取代的...即使外面的誘惑再多,唯一的還是當初一起決定牽手走一輩子的那個人...

曾經我也迷失過也徬徨過,總會抱怨把拔不體貼,不在乎我....,後來才發現愛一個人如果只是
靠一張嘴用說的而不去做,那根本都是廢話,又何必去在意那些甜言蜜語呢.....
把拔本來就是個不太懂得去用言語表達的人,但他總是用行動証明一切對我的愛,和對這個家的付出
很努力的要讓我們母女倆(即將再多個兒子^^)過好的生活,讓我們的生活有一定的品質,而我也都
看到了,這一切一直在實現....

現在我和把拔人生的另一個旅程即將開始,即將多個小王子的誕生,我們一家子都很期待,尤其是
家裡的小公主開心的咧!把拔也很體貼每次產檢從不缺席,當初生我們家小公主時也是一樣沒有
一次缺席,(還記得那時我常鬧他,跟他開玩笑說:好呀,你不陪我去baby生出來就叫你叔叔..哈哈^^)
而把拔也真的用行動証明他對我們母女,母子的愛,體貼我懷孕的辛苦,一定陪著我做產檢,參與
小公主和小王子的每個階段,當然的,他跟家裡的寶貝感情也是好到一個不行,黏得咧~
記得上禮拜把拔出國第三天,寶貝突然眼眶含淚跟我說:好想把拔~就叫他打電話給把拔,寶貝一
聽到把拔的聲音就眼淚狂掉狂哭的說:把拔我好想你...我知道寶貝是真的真的很想把拔才會這樣大哭
看她這樣哭得難過,聽得我心裡一陣酸眼淚也不自覺的跟著掉下來
把拔也說,一聽寶貝哭的聲音也是心裡超酸的,很想趕快衝回來抱抱她...

我很幸福,不在質疑,我知道我的生命中不能少了這個男人,我需要他也很依賴他
我們就像童話故事中的"王子和公主終於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用我們的愛包圍
著小公主和小王子在我們的王國裡,開心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88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