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出會館的門,按照慣例的就開始尋找吃的,哈哈~~
今天一股腦的很想吃"君悅排骨",下了決心後就往店家的方向走去
一看到招牌心裡就開始很興奮,到了之後二話不說當然是點了招牌"排骨飯"
然後就坐下來開始期待我的排骨飯~~^^
沒多久飯一端上來,心裡不禁驚呼"噢耶!!"吃下第一口,哇哩咧超感動的啦~~
好好吃唷~過沒多久當然就嗑光光嘍~就是台語俗稱的"掃桌"..哈哈
連我都佩服我自己,因為以我平常是吃不完的,因為它的份量還蠻大的(對一個女生來說啦!)
我沒有一次吃完的(因為排骨都好大一塊加上我不是很愛吃肉),今天竟然全都不剩.....
哇哩咧..只能說小豬一個..呵呵~沒辦法運動完肚子超餓的啦~~~哈哈


吃完飯心裡有說不出的滿足感..人生就是這麼簡單的事就可以讓人感到滿足和幸福..
人家說的"知足就是幸福"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88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