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你的耳邊不再有人對你說親愛的我很想你,不再有人固執的跟你爭論是非,
不再有人兇巴巴的跟你發脾氣,不再有人老是奪命連環call問你一些芝麻小事,
不再有人要求你陪我多一點,這樣的我消失了,你會難過嗎?

 

某一天,不再有人忙裡忙外只為了幫你打點一切,不再有人對你撒嬌,不再有人跟你
爭吵後等著要你先道歉,不再有人無理取鬧對你大呼小叫碎碎念,不再有人時而對你
言聽計從時而又任性,失去這樣一個我,你會失落嗎?

 

某一天,你的想像中不再有人無論是深夜還是白天,都坐在電腦旁等待著你回家,
等待著可以打電話給你的時間,這樣的一個我離開了,你會想我嗎?

 

某一天,當你遇到挫折時不再有人可以分析給你現實的利害關係,不再有人對你嚧寒問暖
不再有人為了你的健康要求你吃你不愛吃的,不再有人在你心情低落時安慰你,
不再有人跟你討論公司的大小事,失去這樣的一個我,你會不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88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