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在錯誤中成長..謊言中清醒..背叛中堅強..心灰意冷中學會放手....
過去的一切已沒有再讓我不顧一切的動力,也沒有任何理由要我在為誰而放棄些什麼了...


"有一種液體叫做淚...我知道它的味道鹹的..澀的..有人告訴我淚是有限的,用完了,就沒了..
 後來我發現不是淚沒了....而是心已經麻木了........................"
 已經沒有停留下來的理由..因為沒有愛..所以沒有理由...誰懂在那顆跳動的心上有多少傷痕...
  

從來不後悔自己所做的一切,就把它當成人生經驗的一個片段,一段記憶,一道很深的刻痕....
從"心"出發,重新定訂生活的意義.. 
"LIFE = L (Love)+I (idea)+F (family)+E (ease)"
我的生活就是該有這些元素,這些讓我義無反顧的動力去迎接每一天..
在我選擇放下的那一刻開始,過去的羈靽就已隨風而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88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